Monday, February 1, 2010

小时候

昨天收拾房间看到一些贺年卡,生日卡和圣诞卡。
在卡片上朋友们有些会写“致我最好的朋友”,“我的死党”
还有“友谊永固”之类的字眼。。。
当年在我们彼此的心目中可能真的是好朋友,
但很久没联络,甚至完全没联络,
现在,在街上遇见竟然连一个打招呼也没了。。。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因为我不太会主动地向别人先打招呼。。。哈哈。。。
因为我有影印了。。。。哈哈。。。。
没有啦。。。只是有试过先向别人大招呼,但对方没有理睬我。。
所以从此,我就不太会先主动与别人打招呼。。。
不过,我会珍惜曾经何时我们也是好朋友。。。
毕竟,人总是要长大的,各有各自的求学领域。。。
那当然,在不同的时候有不同的所谓“好朋友”。。。

在收拾当中,我也发现了自己小时的日记。。。
现在看回真的觉得很好笑。。。
小时的那种单纯。。。哈哈。。。
我还找到小学的纪念册。。。
记得小学时大家都很习惯性写纪念册。。。
那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当时我们全班都很不喜欢一位女同学。。。
我忘了是什么原因。。因为我不记仇。。哈哈。。。
所以在纪念册上,所有的同学都不会把她的名字放在朋友的名单里。。。

在收拾的当中,我也看到一些小学的班级照。。。
超好笑。。。看到自己以前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超可爱的模样。。哈哈。。。(自赞)
看到一位我现在和她蛮好的一位朋友。。哈哈。。。
Joanne。。。哈哈。。。原来小学我们二三年级都是同班的。。
她真的转变很多。。哈哈。。。。
我觉得我应该把照片放在这。。。哈哈。。。。
她由小学的可爱的模样到中学的成熟模样,
到现在的半生熟。。。哈哈。。。。(她看到一定会杀掉我)
哈哈。。。。

其实,我还蛮怀念年小学和中学的日子。。。
可以每天和一班朋友有说有笑。。。一起上课。。。
日子过得开心,无忧无虑只是一些功课上的小压力而已。。。
多单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