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她走了

她走了。。。
她回去学院去了。。。
她回去夏华夷了。。。
祝她一路顺风。。。

昨天送她机了。。。
当我们到达机场时,就好像拍电影似的跑着去找她。
当我们找到她时,就把自己给藏起来,
然后就在她的背后拍她,
当她转身见到我们时,她喊。。。哈哈。。。
我们所计划的惊喜成功了。。。哈哈。。。
过后就和她聊聊。。。
在那时候,我并没有太多不舍的感觉。
时间到了,我们每人互相的拥抱。。。
在拥抱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很努力的在坚持不让眼泪流出来,
我不想让她哭,我也不想弄到场面那么悲伤。。。
过后,她也和她每位家人互相拥抱。。。
过后我们都看着她进去。。。
她进去了后,我们就回去了。。。
在车上,那坏蛋的jin一直放悲掺的歌曲,
弄到在车里的气氛都很down。。。
我们每个人都变沉没了。。。
尤其是霜,她一直在擦眼泪。。。
而我为了不要想太多,就一直在唱歌。。。

过后我们便到PizzaHut去吃晚餐。。。
吃饱后,我们便庆祝jin的生日。。
另一个惊喜。。。哈哈。。。
那时的气氛终算变开心了。。。
切了蛋糕,送了礼物,吃了蛋糕后,
大家就回家去了。。。

祝福她生活愉快,学业猛进。。。
期待明年再见到你。。。
Take Care....Keep In Touch.....

No comments: